♥ fIsH~sUfIn

My Love I ♥ U

My Love I ♥ U

Tuesday, April 6, 2010

看了更心疼~

以前我是真的还在等着你回来我身边,
如今,我想。。
你已把我放下了吧?




爱一个人是真的很难。。
但是,
要放下一个你真正爱的人。。
那更难。。
放下你,
我需要时间。。
我一定会把你慢慢放下。。


记得曾经。。
你的右手旁边是我的左手。。
如今,
你的右手旁边会是谁的左手呢?


我一个人走。。
走到累了的时候。。
我的心。。
也跟着我的脚步。。
碎了。。



我不停的走。。
不停的继续走下去。。
记得你曾经告诉过我。。
叫我要勇敢。。
我记得你这句话。。
我不会忘记。。
brave。。勇敢
我会勇敢的。。



孤单时,
偶尔会想起我们当初在一起的时光。。



时间。。
这就是我要的时间。。
我需要它来冲淡我和你一切的回忆。。
让我慢慢忘记你。。



我的记忆里。。
也会随着我们的分离而渐渐把所有伤心的记忆。。
让它消失在我脑海里。。



我们破碎的爱。。
永远都回不来。。
也不可能有这样的一个机会。。
也不用告诉我。。
你还爱我。。
就算是。。
也只是一个谎言。。。



看到戒指。。
就想起当初我把戒指弄不见的时候。。
也许是命中注定。。
我也只好认了。。



现在,
慢慢的习惯了没有你在的日子。。
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了没有你的陪伴。。
一个人可以开始新的一天。。
我对你没有任何的期待。。
因为,
我会习惯。。



我把我们的回忆删除了一半。。
还有一些残酷的回忆。。
还是无法将它们全都 delete 。。



在我寂寞的时候,
你不在我身边陪着我。。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也不在我身边陪着我。。
我寂寞,
你却陪着另一个人。。
寂寞对我来说。。
已是在每一个日子里。。
不可缺少的一个事情。。



变了样的爱情,
永远都不会回来。。
就像我和你,
永远没有未来。。



下辈子如果缘分还让我们相遇。。
我希望你不会再选择伤害我。。




不去想,
不去问,
不去懂,
就能证明不受伤吗?



在我们的世界里。。
你早已把我丢弃在一旁。。
原来,
我早已被你遗弃了。。



没有你的日子。。
我相信,
我一个人也可以。。
很快乐。。




记得你曾说过。。
会一辈子爱我。。
原来都是骗我的。。
我真的好笨!!



不管我们能不能再见面,
不管你是不是忘了我,
我只想告诉你,
我是真的爱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