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sUfIn

My Love I ♥ U

My Love I ♥ U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无语

25/2




今天

我不是很想说话

不知为何的


有一种感觉

表达不出

我要的很简单

纯粹只是个快乐

我很想知道

其实啦

自己有时候的感觉

到底是什么

有时啊

可以莫名的笑

有时啊

却也可以莫名的忧伤起来





天啊
可不可以告诉我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如果我静静の
会怎样?


没有怎样










其实啊
那天我看到了一个大大的太阳

红红的太阳下山了
很美


It's so nice~~~~~


我喜欢
我爱




第二天的月亮

很大很圆很亮

我爱
我喜欢






在一个孤岛上
一个人
跟一只动物

请问
会发生什么事情?




呵呵~
很无聊的我

竟然想到这个连自己也不会回答的问题




我啊我啊我啊

怎么啦怎么啦怎么啦





我啊
听听歌就好很多了

不错嘛

呵呵~~~









最近的我
很缺钱!


我没有钱了

怎样办?



我是超级无敌大量缺钱用

有什么办法可以用最快速赚到钱?
而且又多钱

不要叫我卖身

sorry我不做!
哈哈





如果我没有那么累就好


最近的我

超累的

不知为何


不够睡吧!
早上起身要赖几下床才甘愿

呵呵



眼袋越累就越深了
去到学校
还被讲眼袋深 T_T

阿白~~~~
我可以跟你fight过了
哈哈




我认啊
我就是累

就是莫名的累




如果啦

我可以自由一点就好了




不过
我还不想那么自由




我怕有一天我会失去我最重要的东西








都要长大

可是

我却不想

在很早以前啊

我已经说过

怕长大~

怕毕业后~

很怕很怕

可以倒回去看我之前写过的


真的怕




或许
我就是那么的依赖




或许
我就是在冥冥之中
长不大

独立不了







说真的


我还真的害怕一个人生活




呵呵


不过啦


我还真的不打算那么快被一个人绑着








我要过我单身的快活
我要过我单身的自由


我其实还蛮爱单身的



喜欢怎样就怎样

心情不好就不好


有些啊
心情不好还不用紧
还要看对方的脸色


这种人啊
就是最不体贴的啦

呵呵~~


还好我是没有遇过啦







无言的结局





我喜欢现在这种气氛


静静的冷漠



孤单的人其实并不寂寞
寂寞的人其实并不孤单




若有选择
我会选择



快 乐 比 冷 漠 更 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