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sUfIn

My Love I ♥ U

My Love I ♥ U

Thursday, May 23, 2013

就这样........

23/5/2013

 

 


什么时候开始,我忘了这部落格?

一个让我诉说心事的地方~

 

也不知从何说起~

该怎么说?该怎么写?该怎么讲?


我只知道,现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对,我什么也没有了!

剩下的是孤单+寂寞 ^_^


无所谓...




本来打算9月回去的...

又被延迟了 ~

这样的拖延,让我觉得好累...

 

 

我发现,最后留下的...真的只有ta

谢谢你在我最寂寞的时候打电话陪我聊天 ^_^

 

 

你要加油哦!

有机会,我会去看你的 !




再来,就是ta

可以说,委屈了~

对不起,我其实没有想过我们这样的距离...

竟然还可以在一起~


谢谢你 ^_^


因为你,我懂得去珍惜...




最后,到底我的梦想什么时候可以实现?

我现在发觉,不是我一个人决定就可以~

我还要经过 2 个男人!

天,我的人生就被你们这2个男人管就好了......

 

 

我又要开始寻找另一个我喜欢的学院 ~~~

 

加油呗 :)

 

 

 

继续吧... 维持坚强 ^_^

 

 

 

write by_Sufin 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