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sUfIn

My Love I ♥ U

My Love I ♥ U

Wednesday, July 10, 2013

800 daysss ❤

10 / 7





今天....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800天~

其实我很不开心...

因为没能陪在你身边~


我比别人更清楚明白...我们的感情这样下去算什么?

很明显的远距离恋爱~


我比别人更清楚知道...我们能维持到这样~

已经是很不错了~


我比别人更清楚了解...这样的感情还能长久到几久?

我不想失去...所以我很珍惜


我比别人更体会到...相爱不能相见的痛苦...

所以希望所有恋爱中的情侣...

你们那一点点的距离,其实不算什么

对,我就是在说你!哈哈哈



我不敢想象失去你的那一天,你和我将会是怎样


我知道这样的感情没有别人来得天长地久~

我更知道这样的感情是上天给我们最大最大最大的考验...

我更明白,800天了,我们经历了多少考验?

从开始到现在...相信只有我们自己最清楚吧...




有人说,远距离恋爱的人,多数都是不长久

我很想实现不一定的奇迹!

 

算了吧...还是顺其自然最好 ^_^

 

 

 

最近都好像电话离不开身边~

自从有了电话以后,我开心了很多

人,也不再寂寞孤独 :)

 

得空还有朋友聊聊天,说说废话...

这样一天就过了~

 

 

 

亲爱的,听说你恋爱了...

要幸福哦 :) ❤

 

* 我们没有从前常联络,但你依旧在我心里有个位置 :) *

或许我们因为距离关系,拉远了彼此的感情 


我不会忘记曾经一起经历过的每一件事~

 

 

 

 

最近时常在跟一个darling聊天...

其实真的蛮开心的~

让我感觉到,远距离其实也不是一个问题吧...

只要记住对方样子,记住对方名字..也够了吧?


虽然我们现在的方向不一样...

但至少我们在聊天的时候没有隔着一道跨不去的墙~

又或许我们认识对方的时间比较久吧... :)




感谢发明wechat的人 ...




有时候觉得出来社会以后的感觉就是...

觉得自己很快就会老 :(

 

我每次告诉人家我 18 岁,没有人相信!

竟然说我 20 岁~他娘的!

请问我样子有那么老吗?

我好伤心....超伤心的!


难道他们不知道年龄是女生最大的天敌吗?

你们讲年轻一点会死啊! T_T

 


我不要老 ............................ :(







亲爱的,我不在你身边...

希望你不会感到孤单,至少你身边有很多朋友~

相信我,这是我欠你的~


如果有未来...我希望我可以给你幸福的感觉 :)


I Miss U ❤







write by_Sufin 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