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sUfIn

My Love I ♥ U

My Love I ♥ U

Thursday, June 27, 2013

一个全新的聊天方式

27/6





终于....我换了电话

终于....我拿到了电话

终于...我有了电话



一个很开心的感觉...

一个兴奋的感觉...


自从电话到手以后

我几乎天天躲在房间...

对着电话 ^_^



很开心...因为有we chat

跟很多朋友聊天...

很开心...可以跟很多不在身边的朋友这样聊天

 

记得add我哦 :)
我的 ID 是 sufin08




我喜欢这种感觉 :))


从此以后我不再孤单

感谢发明smart phone的人

感谢发明we chat和其他apps的人

 

因为你们...帮助了时常孤僻的我

 

每一天...一觉起来就看到电话里有人的留言...

那感觉好开心...




那一天...我去了kajang~

那一天...我meet了我的死党~

那一天...我见到了那班曾经玩得疯疯癫癫的朋友~


我第一感觉是...开心又兴奋


难过的是,或许是我们之间有一段距离...

感觉似乎不再那么亲近


我不想因为我这样的距离,把我们曾经那友好的关系变成陌生

我不懂...我更不明白


是什么原因吗?



我不懂得主动

我不懂得解释


或许...这让我们之间...存在心里,永远有一个问号



就算哪天我们真的不说话了...不联络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曾经有你们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D





见到死党,可惜见不到老同学



有时我在想...是不是因为这样的距离

让我更珍惜曾经在一起玩的朋友~


不过,我却感觉到...大家几乎都忘了我 :(



没关系吧...

至少我还没失忆,可以怀念过去 ... 已经很满足了 ^_^

 

 

其实.......我好想念曾经在kajang的日子 :'(





write by_Sufin 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