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sUfIn

My Love I ♥ U

My Love I ♥ U

Saturday, June 15, 2013

未来.....

15/6/13



从开始做工以来...我几乎都忘了曾经在课堂上学过的东西

现在面对的就只有账目...

追钱追得都快变大耳隆了~

 

让我感到欣慰的是~

在工作上遇到的挫折...只是在提醒我

勇敢的面对~

 

半年了...就这样过了半年了~

就这样...我也在马六甲生活了半年~

 

在这里的生活~

比过去在kajang的生活,真的有很大的不同

 

不同的是,生活的 人, 事 , 物

当然,我在这里只有仅仅的认识了 3 位朋友!

对,半年了,就只有 3 位朋友~

我只是不喜欢...浪费时间从新了解一个人

也不喜欢浪费时间....从新让一个人了解我~

或许,我会觉得...

朋友就算再新,也没有旧的了解我吧 :)

 

不过,我的3位朋友分别是...

2个女的 是同事,1个男的是...不知道怎样认识的朋友~

 

过去,我很时常跟朋友出街,喝茶,说废话

如今,我很时常关在房里,面对4面墙...在心里自己跟自己说话


以前在一起玩的朋友,我更不知道他们是否忘了我...

也许是我们之间有段距离的关系吧 :)

有时候还蛮羡慕,看见facebook有你们在一起玩的照片...

有时间觉得很开心...原来你们都还在一起 ^_^

至于我....就这样过日子吧...

反正,久了也就习惯了 :)

 

 


打从上个月交信之后...我已经没有心做工了~

现在只是在计划着我的未来...

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吧...


对,我的梦想没有改变~

而且也即将实现自己多年来的梦想...

这让我很满意~

 

 

关于爱情...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有那种信心?

毕竟,都这样维持了半年多...

一直让我觉得很对不起他...

因为我们之间,有一段距离...

 

算是远距离恋爱吗?或许吧....

 

谢谢他...总是迁就了我 :)

对不起...总是委屈了你 :)

 

我不开心...是因为在他最无助难过的时候...

陪在他身边的人不是我...

 

我甚至不知道我们这段感情...到底还可以维持多久?

可以这样说吧... 

因为这样的距离,让我学会更珍惜 :)

 

 

可能现在的我,也没有像以前那样看重爱情吧~

因为我们很清楚知道...

现在的我们,是应该为事业打拼!

 

 

 

如果还有未来....相信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你 :)

让你感觉幸福~

 

 

 

 多3个月,我是不是就要开始不同的生活?

我承认,我并没有很勇敢...

我怕,我害怕面对人群~

 

因为这样会显示到我的孤独 :)

 

 

或许,我应该站出来...为了我的未来而坚持 ^_^
我也不小了...

即将步入 18 岁了...可不想未来茫茫的踏入先进的社会

 

其实....我也可以好好地 :)

加油吧 ^_^

 

 

 

write by_Sufin 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