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sH~sUfIn

My Love I ♥ U

My Love I ♥ U

Monday, June 17, 2013

不自在

17/06/13





今天啊...公司来了一位新同事

听说是代替我和另外一个同事位置的~


让我感觉浑身不自在 ><
因为...以前每一天我来到office都第一时间上facebook

一上就几个小时...


现在,却觉得很奇怪~

怎么感觉怪怪的

 

好像要做自己的事也不可以...

要说老板娘坏话也不可以 ...

 

弄到我生活超闷的!

平时没事做,就上上facebook玩game

现在没事做却只能坐在这里发呆

 

结果现在还要利用她去吃饭的时间来上网

我的天!

 

 

不过想想一下多2个月就可以离开这个死人做工地方~

感觉超开心的~

 

 不再需要听见那个死8婆的声音...

不再需要面对外劳...

不再需要好像大耳隆那样追债...

 

 

然后就开始追逐我的梦想

我希望我可以很顺利的完成它

然后把它送给自己,一份属于自己最满意的礼物

 

我希望我的成功是因为自己的努力而得来 :)

我更希望能够在我年轻时候完成我的梦想 :)

 

 

亲爱的,谢谢你,因为你的支持...让我更有勇气往下走 :)

 

我比别人更清楚明白...

一个人的滋味...不好受 ><


我是个爱走的人...天天这样关在家~

我竟然还没死,已经很庆幸了 :)


半年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

真的就这样半年了~~~



不过很庆幸的是...因为有你在我身边的支持...

我更有勇气...寻找我的梦想 ^_^




 我真的很希望...有那么一天~

可以有那么一点点的机会...

遇见我的同学 :)

 

 

人说,上天是公平的...

可是我却不这样觉得 :)

 

上天对我太残忍了!

 

 

 



write by_Sufin 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